close
昨天晚上打了一場超嗨的聯盟賽,所謂的嗨不是比賽很刺激之類的,
而是老娘本人我!第一次在比賽中打了一次成功的攻擊!
有包到球的喔!有帶旋的喔!哈哈哈哈!超開心的吧!

後來有打了蠻久的play,不知幹嘛的,怎覺得好像很久沒打球一樣,
昨天打球果真有打到一個爽字了得,不過也造究了我今天的酸痛...
我真的老了喔...(有老人的fu出現)

昨天小羊提議說要去唱歌,真是有夠突然!
不過還是沒有上個禮拜四突然!
我只能說,我根本就是一個太容易煽動的傢伙!
上次花花跟我說起很久沒唱歌的事,說要挑一天去唱,
我想想也是就跟他說好,沒想到泡泡在那瞎起鬨說現在!
後來我就衝動了!馬上跟他說衝啊!(氣氛使然嘛!)
那天我還打完了很激烈的排球,雖然累...還是想去衝衝衝!
根本就是有病!

所以昨天我也很豪氣的跟小羊說!還順便拖小鬼下水!
反正人很少!拉一個人來充充數也好!哈哈哈哈!
本來還怕人少去不成,沒想到我們還是去成了!
還是坐冠成的車!(喔耶!有車萬歲!騎車真的有夠累...)
有我、小鬼、小羊、小黑、長人、冠成,六人成行!

之前小羊死不去訂位!不過就是個小小訂位!幹嘛不自己去打電話咧!
明明都打電話去問消費啥鬼的,幹嘛不順便訂!
最後還真的沒去訂!還好昨天人還蠻少的!所以我們一下就有包廂可以唱了...
講這個,只是覺得...很機ㄟ!幹嘛不去訂啊!(翻過來,就是我在抱怨!)

昨天唱歌不知道怎麼搞的,音一直拉不上去,超王八蛋的!
唱沒多久,我就燒聲了!(怎麼會有這種鳥事啊!)
所以我一直呈現一個很虛的聲音在唱歌...要高不高,整個弱掉!
小鬼唱歌蠻好聽的喔!她跟我比起來,聲音比較實,然後偏高音,
我是比較中低音的,但是有點弱...(老娘燒聲了,真的很哭爸)
不過,小鬼!妳真的有很濃後的台語轉音!
果真是唱台語的高手,連唱國語歌都能察覺!黃乙玲二代!

昨天他們跑去買了一堆酒猛喝,裡面沒碰酒的,除了我、小鬼、小黑,
他們全都喝了,還喝了不少,長人平常都有喝烈酒在鍛鍊!
整個人超清醒的!完全看不出醉意之類的,不過也可能是他喝的少吧!
小羊剛開始人是很清醒沒錯,但在整個後半有放開他的心在唱歌!
你發酒瘋真的很...活潑捏!哈哈哈哈!

看到什麼歌,不管他會出現什麼,都一直猛喊說"我的歌!我的歌",
如果不是他的歌,就會一直說"我會!我會!",明明眼睛是盯著螢幕在看,
但是唱出來的字都是上面沒有的,不然就算(%^%^%#的瞎唱一通!
你真的很放開ㄟ...小羊隊ㄔㄤˊ!

還錯把打火機當麥克風,等到要開口唱才發現怎麼沒聲音,
原來是拿錯!?你有沒有扯到啊!笑到我一個倒沙發!
明明size就差很多,好嗎?
後來還拿到酒瓶在唱歌,你真的...醉到一個亂七八遭!超酷!
更可怕的事,你醉到一個沒有痛覺!
在下一首要來之時,小羊突然從椅子上摔落(高腳椅!是高腳椅!),
把所有人嚇到一個目瞪口呆,他卻很冷靜的爬起來說"我的歌!我的歌!"
害我又是笑到一個岔氣!哈哈哈,超好笑!

後來還搶了小黑的歌唱,明明就不會唱,
小黑唱時就跟著瞎哼,小黑不唱,他又馬上停下來,
一直在等小黑在唱,真的有夠好笑!

所謂放開心唱歌的意義還不只如此!
因為他整個不在乎他的key有沒有準,
就算是破音傾倒在桌面或椅子,讓我們以為他放棄了,
他有會握著麥克風在接下去!說他就不信...你還真是有韌性啊!
我想到了佛萊迪大佔傑森的不死人─死都要爬起來!酷斃了吧!哈哈哈!

昨天的小黑出奇的沉默,歌也唱的很少,
不過小羊最後放開的演出有讓我們每個人都笑翻天!
冠成剛開始還唱的蠻嗨的,不過還來也是酒灌太多,
付完錢之後就倒桌不起,整個就很浪費錢在讓我們瞎唱!

長人,你唱歌的聲音有帶哭腔,我發現!
不過你的洗唰唰是我聽過唱的最嗨的!第一名!
氣氛有帶動到!超有趣!

昨天的歌幾乎都有唱透透,
除了小羊一直在期待的一首歌是啥鬼,
我已經忘了...不過他好像care就是了!
不過今天的他,完全忘記他昨天做過啥瘋狂事!
你有嚴重的失憶!小羊...改天真的被冠成給強了怎辦!哈哈哈!
會這樣寫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的狀態是:
天啊 我被冠成強姦了嗎 為啥我起床身上只剩一條內褲
皮包還少了100塊 這是過一晚的費用嗎 QQ?

有夠好笑的吧!哈哈哈哈!(我一直狂笑不止)

當我們走出錢櫃的時後,
小羊走路一直呈現一種歪斜的怪異!
我就走在靠馬路那邊,等他要歪出車道被車撞的時後,
好把他拉回正道!所以我就一直在喬他走路的路線,
還跟我說啥,他是醉了但是他會好好走路!
你屁!你整個人就是半規管失衡!
(後來小羊完全忘記他踏出電梯的所有事...超酷!)

後來我和小鬼非常擔心要坐冠成的車回去!
別忘了冠成也醉昏了...(有夠可怕!)
本來還想貼長人的機車回去算了!
後來...沒有!

兩個酒醉的人坐前座,兩個清醒的人坐後座,
可怕的事開車的是一個醉鬼!!!
還好我們平安回去了,因為他的意識算清楚...(超嚇!)

今天的課我都沒去,因為我也昏了...
整個完全性的昏死!真的是超累的!
累到我有想吐的fu!
打球的酸痛加上夜唱的疲勞,我是superwoman!
但是我沒去上課!真的很sorry...但是我真的無法!

睡到下午整個人軟趴趴,我都覺得我要飄起來了...
有種成仙的感覺!晚上去宿舍外跟阿用拿我的隨身碟回來,
我完全性的沒睡醒,因為我竟然忘了戴眼鏡出去,
難怪每個人都很晃、很糊,我也失憶了就是了!

更扯的事,我被每天看著我出入的警衛攔下了,
問我"妳住在這裡嗎?",廢話喔!我每天走來走去,你會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報出了房號和名字,
...我還是很納悶!是有差那麼多就是了啦!

今天!真的有疲憊的感覺...
整個人無力到一個沒勁!
喔耶!我又回到了一年級瘋狂不睡的感覺,
真是一個不顧肝的大二生啊!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