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突圍賽的第一名是這首歌啊...
我果然是ROCKER魂無誤 哈哈哈


RAP:  (雖然自己聽打很麻煩 但我覺得內容太有意思了~)

喝完了最後一壺 穿過心臟痛快的酒
像蝙蝠倒掛金身 滾滾熱血奔流依舊

放心吧我的咳嗽 它只到肋骨未上心頭
不接受侥幸試探 破綻百出的虛情問候
你說你願意 永遠陪我看潮起潮落
我現在只在500CC的天堂游泳

多年的盡頭 竟是一句不想牽手
我還在我的500CC的天堂游泳
你說你藏在蕊中 你晶瑩剔透

我說你總有一天 會踢到鐵板被男人糊弄
你不是綺夢 頂多是多拉A夢
你多年的夢 都還只是都還只是在做夢

我這麼真心 你這麼花心
我像個老萊子般的付出一切 討你歡心
我這麼真心 你這麼花心
我希望妳的狐臭 下個男人能夠忍受

 

信《花心》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12期精選單曲20160401 I AM A SINGER 4 【官方超清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心 我是歌手4 RAP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