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姿,我寫了妳所交待的大自然...

但是我寫了兩個版本,看妳要哪一個,
基本上,我是喜歡第二個,因為那是我的風格。

不過大自然給人的感覺好像都很偏正面,
所以我很會做人的寫了兩個不同的,
嗯...老娘盡力了。



關於 大自然:

(一)
如果必須瞻仰 從步伐下跟著妳
就算要走走跑跑的跌撞
我還是願意走在妳錯落的溫柔
在妳染亮的點點星光裡 只為了妳柔柔而笑的慈愛

如果必須抬手 從指縫間看著妳
就算要偷偷瞇眼的細看
我還是願意睜望妳燦爛的笑顏
在妳感染的澎勃熱力裡 只為了妳源源不絕的活力

讓妳難過的哭下憂傷
讓我站在妳的淚下 撐起庇護讓妳蜷伏
開心就讓滿目的翠綠讓我知道快樂
靜謐的心 讓我用山光水色去窺探妳美麗

呼吸著妳所供的慷慨
徜徉著妳所給的懷抱
讓我一次次深深的在妳懷裡記住 屬於妳的味道
專屬妳所給的愛戀與哀愁

讓妳愉快的笑出光芒
讓我站在妳的身邊 留住溫暖讓妳依靠
開心就讓滿室的光亮讓我看到微笑
靜謐的心 讓我用山光水色去窺探妳美麗

呼吸著妳所供的慷慨
徜徉著妳所給的懷抱
讓我一次次深深的在妳懷裡記住 屬於妳的味道
專屬妳所給的愛戀與哀愁


(二)
如果手指著妳 會削去我耳上的一塊肉
我還是願意為妳留下滴滴的血珠
來染亮妳深鬱的黑沉 只為那一點點柔亮的輝光

在妳沉沉的憂傷裡 有著鄙夷的棄置
速食的快樂裡 堆積著滿坑滿谷的多餘
怨毒的淚下 帶恨的癌
用力的哭喊著 弒去一個個利已主義的自大

妳的眼角帶著瘀黑的傷
妳的嘴角有著帶水的膿
割刈著血肉 餵食一張張貪婪的嘴
私剝著慈悲 看著一個個可憎的臉
痛心的淚 酸楚的苦 侵蝕著瘡痍的心

買賣的天然 只是美麗的假貨
刨割下的自然 只是可笑的經營
傷害太多 彌補的期限一延在延
痛恨的吼叫啊 都像啞口似的消音

妳的髮絲帶著結塊的髒
妳的衣褲有著惡臭的水
割刈著血肉 餵食一張張貪婪的嘴
私剝著慈悲 看著一個個可憎的臉
默然的淚 麻木的苦 侵蝕著坑疤的心

買賣的自然 只是包裝的假貨
刨割下的天然 只是可嘆的殘喘
傷害太多 彌補的期限一延在延
痛恨的吼叫啊 都像聾耳似的無聲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