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沒有更新網誌的實踐力,
不是我偷懶不想寫,而是因為我不知道寫什麼才好…
幹!這個超嚴重的啊!我以前堪稱亂掰小天后耶!
曾幾何時,我也會有寫不出東西的時後!太誇張了啊…

不是我在臭屁,以前只要亂寫個什麼心得還是報告,
我從來不用多想些什麼,筆一拿就寫,word一開就key in,
從來沒在煩惱下一句應該接什麼才好這種事,因為所有的文字和詞句,
都會在我還沒寫下的最後一個字前,鮮明的預先出在我的眼前,
等著我把它們一個個的,化作實體篇章出現。

不是說現在的生活很無聊喔…其實我這陣子的假日過得不錯充實,
週休二日都會有一天出門去亂花一下錢、亂吃一下好料,
整個說約就約、說走就走,完全就是我style嘛!
因為大學畢業回到家,我整個悶到爆炸啊…
一下子衝衝團的朋友都南北兩相望了,我只能像團爛泥一樣的攤在沙發上,
宅在家的光陰歲月啊,十足十的消耗掉我的活動力和青春年華...

Tnanks桃園幫啊!我最近這一兩個月整個把板橋和中壢,當桃園的後廚房啊!
以致於我也時不時的,就把上行和下行搞錯…
怪的事,我的火車票都沒有買錯過喔!但卻會老等錯月台…(有夠糗!)

有一件事…我要在這裡先跟文學系排說對不起…
因為我家那天有件重要的事,我必須在那天前往別的地方,
所以那天的系排聚會,我是無法到了…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看到你們,
也很想、很想跟你們再一起碰碰球、吃吃飯,亂聊一下南北...
但我卻無法在那一天和你們碰面了,可是不是有說好要一年聚兩次?
下次我一定會去的啦!我會努力讓自己不退步的,免得到時被你們慘電!

4/11要玩得開心喔!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小已下次要是有想開車下去時,請再想到我一下下吼…拜託你!
看不到董黑黑和柯柯柯變高高手的厲害了,下次也請讓我嚇一跳!
很多當兵的男排們,我是很想笑笑你們的小平頭啦…但這次放過你們啊!
淑昏、亭萱、小姿、Ricky還有不知道會不會去的大頭牙,
我們下次見吼!下次合體的時後,再一起讓男排吃鱉啊…(不負責亂放話!)

愛你們呦!文學系排!我是真的很想你們…
很想大林,更想念我四年都耗在裡頭的排球場的模樣…要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