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有答應醫生要好好吃藥,
作息要正常,別喝太多飲料,要早點睡...

馬的,我是大學生ㄟ!
開學不到一個禮拜,我迅速的破功,
在家我還撐的住,不是我在說,在學校真的太難了啦!

這個禮拜我就唱了三次的歌,三次唱的歌還差不多...真是的!
想當爾我也爆了三次的肝,還連續...我真的有病是不是?!
除了有認命的吃藥以外,作息依然一團亂...唉呦,我有部份聽話啦!

我一直覺得我很健康,後來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大家一直拼命說我身體很差,氣血很虛幹嘛的...,可是我很壯ㄟ!
奇了,每個人都可以直視我的内臟嗎?
不過,聽大家一直講一職講,身體好像是真的有怪,
暑假還撞鬼...,我想我真的身體有點差的樣子。

去給醫生看了,他說我有四十歲老人的身體,
說我太誇張...沒有20歲年輕人的春青,還擁有很難看的臉色。
我有好不好!只是吃太好,睡太少...,竟然還給我搖頭加嘆氣。

好吧!我是有一滴滴的憔悴和一點點的黑眼圈...
是的我錯,總行了吧!我會聽話,我會盡量乖一點,
看能不能每天都12點就睡,但是醫生說的九點多睡,我真的不ok!
又不是小朋友,那睡的著啦...不可能嘛!
不過...好難啊!是要我的命吧你!
可是.............,好像,不健康更可怕的樣子,哎呦威啊...

大家啊!別以後出去都不找我嘿!
我還是要跟去!管它是夜唱還是玩耍...
但,你知道的...最好不要太常,老娘要開始養肝了!

因為醫生講的很可怕,說我現在不好好顧,
以後老的時後肝會出問題,排毒系統就會完蛋,
飲料喝太多,以後可能要洗腎...有夠可怕的吧!

朋友們...我們還是常喝白開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