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們無緣的豆花,我們決心再衝一次東山,既然都要去東山了,
何不把那可惜的關子嶺溫泉,趁這一次順便補起來呢?
而且星期一還是大大的便宜吶…所以有何不可!
就這樣的,促成了我們再次成行的原因。

興匆匆的我們背起行囊,再次的騎上跟昨天一樣的路線,
但是萬萬沒想到,在東山迎接我們的卻是又一次殘忍的事實…
天吶!!!它沒開!就這麼以一個緊閉的鐵門,
向我們宣示著我們的徒勞無功,真是好樣的啊…
東山豆花,我恨你啊!!!

只能,快速的收拾起心情,再次前往我們期待已久的景大溫泉的旅途,
這一次,總算是沒有任何曲折的抵達了…
再有,我只能說是老天爺在折罰我[們吧!(沒那麼不順啦!)

果然是平常日的好,人少又舒適,
不會有一大群人像在煮雜燴湯一樣的,
泡在同一個池子裡。(光想都覺得可怕!)

再者,裡頭還有很多不同的溫泉池可以做選擇,
不論是泡起來會很想喝青草茶的百草池,充滿濃濃木頭味的檜木精油池,
還有淡淡泥味的礦泥池,還備有不同水溫的選擇,整個貼心!
(講得好像我有收他們的錢,要幫他們打廣告一樣…)

泡到熱斃的時後,還可以去室外的游泳池游個泳,
一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到我的痛處了…
明明很多球類運動都還行的我,一碰到了游泳,我真的是大沒輒!

打水前進的距離少的可憐不說,還憋不了太長的氣…(大概才幾秒吧我?!)
連學個換氣,都覺得要學掉,我半條的性命…整個也太困難吧!
一直無法掌握吸氣的時間點,還因此喝了不少的池水…(真的有發瘋!)

但看看別處,只見若、良二人悠哉的游來晃去,不時的玩起有病的特技,
我就益發的覺得,我矬得可以!!!
由於一直無法順利的換氣,
(本人成功的最高記錄是一次半…靠!這是什麼鳥!)

所以之後的時間,我都忙著在飄來蕩去的,
和偶爾練習一下很慢的不換氣的前進…
我想,今天的游泳課就到這裡完止好了!(自己決定)

中午時分,隨便的吃了個泡麵果腹(畢竟泡湯才是重點),
趁這消化的時間,就前往diy面膜區去敷個臉,
然後悠然的躺在器材上搖搖腳,
嫌沒有變話的話,還可以隨意的去烤烤腳(遠紅外線的烤箱),
或是去溫泉池專門的泡腳區泡泡腳,
整個就是愜意的可以啊…這樣才叫放假嘛!

等到面膜敷得差不多了,還可以再去泡泡溫泉,游游泳,
中途想到還可去個烤箱逼逼汗,不過後來倒是忘了去spa的水療,
現在想想,還真覺得有點可惜!

後來,越接近下班時間,人就開始多了起來,
中年人、阿公阿嬤、小孩等等,開始一個個的?湧入溫泉池裡,
閒適感大大降低了不少...還有一些沒公德心的人,
會在水池裡搓癬和搓香港腳的,實在是....有毛病!
那些沒良心的大嬸啊!無道德的大叔啊…你們真的是,有夠噁心!
實在是很不堪!之後我們就棄守了溫泉池,轉戰到沒有人的游泳池裡繼續。

就這樣,舒適過了頭的一個下午,很快的就過去了,
天一黑,我們就開始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光是回望著那些可愛的溫泉池們,
就讓我好幾度的想,乾脆住在那裡算了的衝動!

奇怪!明明隔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現在我只覺得,我的假期好像才剛剛開始一樣,
老天爺啊!!!我還放不夠本吶!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假期吧!!!

晚餐,就是去吃白河聽說,很好吃的羊肉炒麵。
果然真的很不錯吃,有濃濃的沙茶味和qq的油麵,整個吃起來胃口大開!
鳝魚炒麵吃起來也很不錯,牛肉炒麵則是肉炒的很有嚼勁,
也同樣有沙茶去伴炒,羊肉湯則是沒有羊騷味,而有著清爽的中藥湯頭,
也莫怪人手一碗,大家都要叫來喝了,所以啊!我的結論就是都很好吃啦!

劉兄說,去到了白河就非得要喝一下蓮藕茶了!不喝就可惜了!
本來我是不吃蓮藕的人,頂多只喝喝湯而已,
但是一到那家小店的之後,看到它還搭配著蠻多的飲品可以選擇,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小的檸檬蓮藕來喝喝看,
而當初說非喝不可的人,卻只點了檸檬茶,我只能說..我真不明白你啊!

不過這茶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喝的很多,
整個喝起來的感覺,就是搭嘎的不得了啊!
還好我有買!真的很好喝吶!(真是萬幸)
而若禎買的蓮藕牛奶,喝起來很有奶茶的fu,也很不錯!
My God!怎麼跟想像差得這麼多啊?
誰快去開這麼一家店!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