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呈現出一種糜爛又快樂的狀態,
【睡覺→吃飯→漫畫→吃飯→漫畫→電視(電腦)→睡覺】
↑光是這個循環我就持續了快一個禮拜!真是快樂到一個點!

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果然就是最幸福的狀態,
午餐有爸爸的愛心便當,完全都不用冒著大太陽出門,
吹著電風扇看著熱血到翻的漫畫,就是天堂了吧!

而漫畫我已經看到了一個窘境,也租不到什麼新鮮的了,
所以我借了我以前翻都不會想翻的高爾夫球漫畫,沒想到還蠻好看的!
嗯~關於熱血的運動漫畫我都有興趣!(喔耶~~~熱血萬萬歲!)
推薦大家看:高桿王、高爾夫球物語都還蠻不賴的!

晚餐有白飯有罐頭,我就能吃一餐!
不是我媽不煮給我吃或啥鬼虐待的,是我真的覺得罐頭好吃又方便!
我媽已經習慣我奇怪的行為模式了,所以她也沒啥意見!
因為我吃罐頭的話,她就不用想要煮些什麼菜...
多方便啊!!!我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哈哈哈)

今天又跑去敗家了!!!天吶~~~沒打工沒賺錢!我還跑去花錢!
我想我真的要坐吃山空了啦!不過垮褲真的怎麼穿怎麼好看ㄟ!
所以我心一橫、牙一咬就真的買了...(我媽劈死我)
還買了一件衣服,正反面都有很大的塗鴉,超Q的!
不過...每樣的購物都是錢啊!它們都長腳跑了~~~(唉)

可是,我還真是有眼光啊!
哈哈哈...


墮落的生活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