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Q了~~~ 這個小男生 好會唱也好有才華!

【单曲纯享】 完整版 《我的滑板鞋2016》-华晨宇 《天籁之战》第3期【东方卫视官方高清】

長的好和唱的好 果然是兩回事啊
為了個新表貝 追一個三年前的綜藝「2013快樂男聲」
我真的好有耐心啊  2016/11/08

 

-------------------------------

 

小可愛太有眼光了 第一次的演唱就是唱他們的歌
我果然慧眼獨具!!!(誇自己是必須的

好 為了不要讓別人莫名奇妙 
我現在是在追一個三年前的綜藝 快樂男聲 
為的是看一個冠軍的崛起 華晨宇

這樣先得知結果 倒著看也蠻有樂趣的啊
是鑽石就會發光啊… 一開始就超有實力的

Thirty Seconds To Mars - The Kill (Bury Me)

2016/11/10

 

-------------------------------

 

你不過是我曾經認識的某個誰

像一顆顆失去彩度的鑽 嵌嵌的散落在過去的碎褶裡
彷彿是不記得了 卻也像是從沒忘卻過

小可愛進前十強的歌曲 怎麼這麼會挑歌呢你? 華晨宇

Gotye -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feat. Kimbra) - official video

2016/11/12

 

-------------------------------

 

介紹首他的新歌 我還蠻喜歡的

华晨宇《我离孤单几公里》[XWill歌词版]

《我離孤單幾公里》

作詞:易家揚
作曲:華晨宇
演唱:華晨宇


一條路踏過
太多 日落
一封信寫下
太多 如果

逆著風 沒法走 
對吧
自由 可沒說 
可以 回頭


愛在地圖上剝落
我離孤單幾公里
看著天對自己說
不要怕 往前走

愛已無話可說了
只想孤單想念妳
關於回憶的沙漠
我沒怕 也不哭 
對嗎

怕 走 
烏雲的路 
突然又下雨

是啊 怕 走 
夢裡的路 
突然又想妳
恍惚太久

一張床睡過多久 
脆弱
一整天吞下幾口 
蘋果

一杯茶 換一朵 
寂寞
路人 走過雲下 
愛情 披風沙


愛在地圖上剝落
我離孤單幾公里
看著天對自己說
不要怕 往前走

愛已無話可說了
只想孤單想念妳
關於回憶的沙漠
我沒怕 也不哭 
對嗎


怕 走 
烏雲的路 
突然又下雨

是啊 怕 走 
夢裡的路 
突然又想妳
放不下 


是啊 怕 走 
烏雲的路 
突然又下雨

是啊 怕 走 
夢裡的路
突然又想妳
恍惚太久
 

2016/11/17

 

-------------------------------

 

小可愛太強了 24小時改編了一首沒有歌詞的歌 強悍!
(就一首電視劇<西游記>的片頭 但是沒有任何的詞無法唱)

怎麼會有人唱歌跟講話落差這麼大 反差萌 帥得我一臉血!

【单曲纯享】《齐天大圣》-华晨宇 《天籁之战》第7期【东方卫视官方高清】

現在的花花也太妖了 我真心是覺得他的妝太厚太白了... 
超妖 明明就一個年輕正茂的青年 但是都可愛啦

他以前更呆萌 現在很活在地球了 能進步成這樣 真是想像不到
這三年 可以說判若兩人欸 眼神 講話的方式 應對 體態 穿衣的風格 
說他有雙胞胎我都信

2016/12/01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