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你開了玩笑;2016 我到現在仍然希望你只是開玩笑。

昨天我在公司撞到腳指,突然想起你某天打來劈頭就問我,
「腳指撞到尖角比較痛,還是手指被車門夾到比較痛?」
不等我細想就開始321的倒數,我那時候,好像是回了手指。
你就開始長篇大論的,跟我分析撞到腳指的痛也不亞於手指的事。

我想著想著,就覺得今天撞到的腳真的是比較痛喔!
疼痛到讓我想起你,讓我痛到想哭。

我現在是覺得腳指比較痛了,因為瘀青了還能再瘀青哦!
可惜無法跟你分享這麼無聊的發現了。
大概也只有你會耐著性子聽了吧... 熊子逼

 


「我並不常想起你
還沒為你哭
還不敢向誰提起你
你好像比我預期的
走得更要徹底」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但不敢想得太用力,我怕我會哭。

 


〈我只能消費悲傷讓自己活下去〉潘柏霖
 
我想振作
讓自己復活
有健康的作息
不再需要你
 
我不想一直寫
和你有關的句子了
我要寫藍天
白雲、海洋和抹香鯨
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和心臟病
勞基法、便利商店、乳頭解放和同性婚姻
 
我並不常想起你
還沒為你哭
還不敢向誰提起你
你好像比我預期的
走得更要徹底
 
只是每個清晨
當太陽照進屋子
當我用棉被
把自己包起來
躲在裡頭抱住自己
那溫暖就像是你還在
只是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