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的很輕 我看的好重好重
這樣的份量啊 難以言喻

我以為夠遠了 還是離的太近
所以 我還捨不去 捨不了 
因為 我還捨不得

 

---------------------------------------------------


〈你知道嗎〉___陳繁齊
  
一如沒有後續的早晨
你順手移過的窗
把冬天撞在我臉上
  
真的走了嗎
看你沿途抹拭足跡
好像我們的開始
真的那麼錯誤
  
還是許諾
最後一次順從
順從你體貼以為
不說再見
腳步就會比較輕
  
就留著顫顫指尖和不整呼吸
在獨自的房裡
恣意發響
  
  
你是真的走得很輕
  
  
我卻看得
好重好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繁齊 你知道嗎 我想你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