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的覺得,願意在過下班時間很久後,
還願意處理問題,且不發怒的客人真是天使啊…

打的時候已經不是上班時間了,發現文件有錯的時候,根本晴天霹靂!
因為打電話去詢問,對方的小姐還一直威脅我,一定要明天走貨什麼的,
只好要了做文件先生的手機,還好是是做文件的先生人很好,
真是菩薩來著~~~不然光被罵就飽了啊!

更厲害的事,那位人客還可以在家中無文件的狀態下,
跟我核對料號、數量、單價還一字無差,真是太強了啊!(人才無誤!)

謝謝你啊!天使客人 丹尼大大!
(不過他應該有在心裡狂譙我髒話,因為我讓他晚上九點多還跑回公司去…
不過沒罵我的,都是佛心的客人啊!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工作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