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不太敢聽的歌,有不太能看的文章和照片,
也有不太願意去的地方,更有不太願意再路過的回憶。

是有了一段時間,是過了好一陣子,
但是我卻終終不能,不再想起悲傷和失去。

有些東西、有些事,只要一看到,我就淚流滿面;
有些字句、有些場景,只要一想起,我就沉溺過去。

我不是不堅強,只是會時刻的,覺得脆弱。

我常常想,就算再一次也好,
讓我再聽聽你笑著說出我的名字的樣子,
就算是生氣,就算是不耐煩的語氣都可以...
只是想,再聽聽你叫住我,然後我看著你,飛揚自適的樣子。

是不是再久的時間,我都會一樣的傷心?
我很想很想你,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