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瘋狂打排球的手臂消腫了,

我終於可以戴上我的手錶了。

 

這幾天的刺痛感,也漸漸的,不再酸痛到令我難以忽視,

五個小時的雨中排球,當中不畏雨勢的瘋狂和熱血,

都不足已說明我們相見時的開心和快樂。

 

看到你們大家,我總有著太多的熟悉,
當中卻又多帶了點陌生的感覺...

雖然我不再那麼的,時時與你們碰面和談天,

但是,當我們聚首的時後,
卻還是有很多的悉心和相視而笑的默契,

真的是太過短暫了喔和你、妳,你們的見面。

 

如果能有更多的時間,我真的好希望能好好的坐下來,

一起聊著這些日子,我們不曾交會的生活趣味和瑣言碎事,

讓我像以前的關心你們、傾聽你們日常的發生,

像在學校的時後一樣,知道彼此的最近。

 

離得近的時後,我完全不知道距離啊...
會帶來那麼多細小且間隙的空白,斷續
的聽聞近況,
一點一滴的拼拼湊湊,我只能去描繪你們的概略,

不能生活在同一時間軸上的分隔,我們好像錯失了好多好多的共同。

 

要一直下去喔!文學系排!



 

--------------------------------------------------------------------------------------------------------------------------------


偶爾的關切,真的很溫暖...

久久一次的見面,當然也很讓我開心,

即使不能像以往那般,靠得那麼近,
但是也讓我多多少少的得知大致,
這也就足以讓我放了很多的心,
你們都過的不錯,也會是我快樂的來源之一。

 

當然也包括很多很多貼己的妳和你、和你們,

不需要時時的記住,只要能偶爾想得起我這個朋友就夠了,

短短的一兩句問候,和談談近況的簡短電話,都會令我覺得窩心萬分,

有空的話,就請讓我去找找你們,和你們一起吃個飯吧!

 

----------------------------------------------------------------------------------------------------------------------------------


莉,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偷偷來看我的網誌,
但是我有些話一定要跟妳說...

如果妳有什麼困難找不到人說的話,我會是妳一個很好選擇,

我不會給妳奇怪的眼光,也不會給妳怪異的態度,

我會給妳的,只會是一個很好的傾聽對象和一個妳可能需要的有力肯定。

 

我們都在找妳喔
不要以為不說就是怕我們擔心,
妳這樣的無消無息,
更令我們擔憂,如果妳忙到沒時間和我們見面,沒關係!

我有時間可以去找妳喔!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開口,這樣妳就太三八了

 

好久沒看到妳了莉莉,
快點出來跟我們見見面吧!
我們都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