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隊聚跟以往一樣都很痛,我是說手,腫到一個有受虐!
但是還是太好玩了啊! (之後幾天應該會酸痛到要命吧!)

下次我會把球衣找出來吼!絕對不是丟了!
喔!對了這次還是忘了拍合照了,下次全員要到齊啊!
一定要記得來一張這樣,實在是太期待下一次的到來了!

昨天沒酸痛的,今天都酸痛了,
一整天走路都很輕緩,因為太多地方都痛斃了!

手臂也超緊繃的啊!感覺起來超年輕的,
只是差在按下去之後不會彈回來,
然後上面還布滿了青青紫紫的瘀血,我真是太柔弱了啊...

這次回去多了兩個小孩,一個躺在推車裡咿咿呀呀,
一個已經可以跑來跑去說人話了... 我啊,真是無限感慨啊!
董黑黑妳的人生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著急啊!!!

看著離開學校後大家的樣子,
有種如果能一直這樣,定期找時間聚聚、打打球,
一起插科打諢、嘻嘻鬧鬧,也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吧!

喔,還有一件很過份的事...
生過孩子的比沒生過的人還苗條,是要怎樣?
還很多人一直保持在很瘦削的體態,也很刺激人吶!
照片裡的我,根本虎背熊腰,真是要慘了啊!
不要說,夏天來了怎麼辦,
我連這樣對比之下,都輸慘了...

看起來很大隻,真的是拍照的致命傷!
容易喘還可以硬說是年紀有了、體力差,
但是跳不高呢?八成就是身體太重了吧... (真是哀呦威啊!)

究竟我會不會痛定思痛的,好好的來減個肥咧?
就讓我們下次的聚會裡,見分曉好了! (有說沒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