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真的是一個遇到有的沒的人的好地方。

今天在小七巧遇國小同學,真的是很碰巧!
因為我們好幾年沒見了...剛開始我還認不出他是哪位仁兄。

是因為有個人在我結帳的時後,一直猛盯著我的頭頂,
讓我覺得很奇怪,一抬頭看,哇靠!是我國小同學!
差好多,變得很高,頭髮也變得好長,
唯一沒變的是...並沒有變帥。(sorry!我很機車...)

雖然都同在這小小的地方生活著,卻遇也遇不到,
卻在一個想都想不到的地方碰到了...
我工作的地方,他剛好來的超商,遇見
果真是...有緣吧!

朋友、同學,有時後來說,是很難能可貴的吧!
因為...見面不易,就算是生活在同一個地方,
也會因為太多太多的錯過而無法見面。
經過每一次的離別,每一次的分別,
去適應不同的環境,之後漸行漸遠...分道揚鑣。
人啊...好像都這樣各自,這樣的孤伶...

哈哈哈!明明碰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應該要很開心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說的很感傷似的...三八。

對了!死同學李小朋友,
還想靠著那遙遠的六年同窗感情,
來跟我凹免錢的袋子,你會不會也太小氣了點啊!
我也是來賺錢的好嗎?近近的就麻煩你用手拿嘿!

再來一個對了!...
很高興遇見你,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