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潔請了三天的假一家大小跑去碧海藍天的墾丁玩,
徒留了一堆忙死人不償命的工作给我,我只能說我真是個命苦的代理人。

這三天慘無人道的趕趕趕,說實在真的有快把我逼瘋…
一大早邊吃早餐邊印我和憶潔的報表,整理好之後,
我的要先傳閱下去,憶潔的報表要先給組長…

接著弄我自己的掃描作業,一切都要以快為最高原則,
不然會沒太多時間做憶潔的工作…
不知道幹嘛,沒事要新增規定會員卡要在上午11點前要給樓下,
害我趕得一踏糊塗!妳可知道印表室可是10點多才把東西拿給我耶!
而且星期一的東西多到要往生,是要怎麼準時的拿到現場去組裝啊?
真他媽的老太爺整我啊…

申請書的報表要分類撕開作整理,信用卡被作取消要連絡客戶、
電匯調整,外撥不到的顧客還是要繼續狂打電話電聯上,
key in申請書和訂單…他乃乃的,多到有毛病嘛!!!
都快中午了還一直有訂單傳進來,是有沒有良心啊?
我事都要做不完了…還要趕在中午結帳前把訂單key完…

別以為忙完上午就沒事…,下午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信件,
要在三點前把要折、要裝進信封的阿哩阿砸都弄好,交給郵務去郵局寄送。
還要記得去樓下的資料箱拿資料上來派發,本來是上午一次、下午一次的,
因為上午的時間忙到我抽不出時間下樓去拿,只好做一次下去拿…
哀…沒辦法!我真的有努力的,想要都弄好了吼!

一點多和四點多還會有各中心轉回的申請書和信件要整理、分送,
以及中間零零星星的傳真訂單和申請書要key…
大約三點多,傳閱的報表大家都會看過也簽過了,
再由我統一的拿到主任的辦公室送簽,
大概隔天的一大早就會好了,再由我去把各文件發還給本人或歸檔…
有沒有很精彩啊?我的一天!

老實說,我真的有忙到暈頭轉向!
是有沒有這麼多事要做啊啊啊?

大概三天都是重覆同樣的迴圈…,如果憶潔再多請個幾天,
我真的是要忙到爆走了!因為我的登打完全的抽不出時間拼進度…
雖然我有一天比一天還早個一點點兒的把事做完,
卻還是離原本的進度超級遠!

所幸!!!我還有hold住我每天五點下班的原則啊!!!
不得不說,越是緊急的逼迫,越能使人發揮潛能,
一口氣的把事情都在下班以前趕完!
這大概是這三天,我唯一覺得開心的事…(可憐!)

今天看到憶潔回來了,我只能說我有說不出的滿心感動,
也慶幸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拼一下我的進度了…
不然到了下個月的月初就換我頭很大了!
進度逼死一枚好漢啊啊啊!!!

今天辦公室的媽媽們,趁著電話不多的時後在閒聊,
明伶對著憶潔說:「妳都不知道妳這三天不在我們是怎麼過的…」
接著很多人就開始紛紛的附和起來,因為憶潔真的是大家的小幫手,
很多的疑難雜症、顧客的問題和抱怨找她大概都可以獲得解決…
可想見她請假了,對大家會有多大的影響力!!!

我一邊做著我的事,一邊聽她們的閒聊偷笑,
後來惠昭就補了一句:「阿妳們都沒想過靜蓉這三天是怎麼過的!」
我猛然想到,對吼!
她請假,累慘的人可是我耶!!!

連忙補一句:「對啊!妳們都沒想想我這三天是怎麼活過來的!…」
我一說完,不誇張!大家都笑了…大笑了!
真是有沒有同事愛啊…妳們!!!還笑得這麼開懷!

憶潔啊!下次請假還是別請這麼多天,好嗎?
不然我真的是要忙到往生了,這我很確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