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瘋了嗎?

天天都吃一樣的早餐,不是因為愛,
只是因為懶的去思考該吃些什麼,反正為了果腹而已…
不過長時間都吃一樣的東西,竟然讓我對三明治反胃,
連光是看到都覺得膩,想必是吃過頭了…
連換不同口味,都擋不住那種中人欲嘔的感覺。

很多事不是不吭聲,就代表我可以一直接受累積,
很多的小事串連起來,都會讓我有如負重荷的疲勞和倦怠,
我不能吼著跟妳說,所有的事不是都像妳想的那麼簡單、不花時間,
只能笑笑的說,好,我會馬上處理完成,
累不累?一卡車、一卡車載來的亂七八遭。
接二連三的狗屁倒灶,這個世界是不是快要發瘋了?

太累了…這個禮拜,這個月,我想大聲的哈哈笑出聲來,
卻發現我竟然無聲的流著眼淚,看來應該是發狂不遠了…

有時後,我都會懷疑我是不是個白癡…
關於無力,這種事真的會一直一直的渲染開來,
讓我對一切的事情都覺得放棄…

弄毀了生活,累死了自己,搞砸了一堆事,
剩下的東西啊,到底是值不值得這一些莫名其妙的犧牲品呢?

是的,太過於在乎讓我變得情緒化,
我變得莫名其妙的難以溝通和說話,
但是我卻無從發洩這樣沒有來由的沮喪和徬惶,
只能用簡單的話語來帶過我的孤癖和低落。

亂了,也癡愚了…
我只想笑著哭,然後哭著笑,
等著這一切無可奈何,到底什麼時後能得到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