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是打球了,雖然今天不是星期日,因為我也揪了星期六play!
一週打一天實在是太少了,所以我又號招了廣大的鄉民一起來打球,
不過今天人還真少吶…但是還是有湊足一隊!

年輕真的是本錢喔…現在的高中生怎麼都這麼強悍?
打個殺球都像要人命一樣,每次站後中,我都覺得我的頭好危險!
雖然,跟高手play挫折和懊悔居多,但我還是喜歡跟強的人一起打,
這樣才可以從旁學習他們的技巧,慢慢的偷偷變強,
這才是進步的主要條件嘛!

因為今天我是從別處趕往排球場的,所以就沒有帶球去了,
就一直跟高中生們借球…哀!應該自己帶的啦,一直借也是很麻煩!
後來裡面有個女生就突然對著我說:「妳是不是XXX的姐姐啊?」
我那時後的表情一定很驚訝,因為我真的有個弟弟讀南高,
但是我有跟他講不要跟別人說我來這打球的事…(因為我要低調),
怎麼...還是被識破了啊?!

我就連忙跟那個女生說:「我是啊…請妳不要跟別人說!」
她就回我:「妳跟妳弟長很像啊…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了說….」
怎麼會?!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們像過的耶!是我弟跟我妹很像吧!
我跟我弟真的超不像的啊!看過的人都這樣講啊...
後來我回家問我弟,我弟才跟我說,是他們自己來問他,是不是有個姐姐的…

媽啊!怎麼會這麼簡單的,就被別人看透了啊!
我才不想被別人知道,我是我弟的姐姐咧!(多彆扭)
吼!這樣我以後打得有多爛,我弟就會從他們那邊聽說到了啊!
這哪裡還有低調的以後啊...我的老天!!!
以後我每打一球,或每接一球,他們的心中就會不由自主的浮現…
「!XXX的姐姐真是XXX啊!」之類的心中旁白…靠!我可不要啊!

害我那時一邊打球,一邊都覺得他們心裡想的,
都是我是XXX的姐姐之類的事...
哀呦…我只是個想低調打球的熱血青年耶…
不要這樣就識破了我好不好!拜託你們!
請...不要認出我是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