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請別找我出門,拜託了!
因為我沒錢,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真正正的快光了!
我只剩下四百出頭塊,可以活這個月了...
他乃乃的!這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要太衝動的亂花錢,
我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媽啊!!!)

本來想說我可以撐一下這個月不加油的…放屁!
我今天看了一下,靠......我根本剩下一半不到,
原因可歸因於我平常太愛亂摧油門了...(我是小台妹嘛!)
吼!應該要好好騎車的我!現在真的拮据了!

本來我應該不到四百塊的,其中的兩百是我拿消費券跟我弟換錢的,
我這個姐姐啊,真的是有不堪到!竟然要拿政府發的卷去換錢加油......
人生!果真很瞬息萬變吶!是不是這麼說來著?

還好我晚餐還能在家裡解決,只要為早、午餐和油錢煩惱就好了,
其實...這樣就夠多了,真的。(自作孽不可活!)
往好處想,我可以利用這貧困的剩餘,來減個肥少吃啊!多好!
這樣想是比較開朗的做法,反正夏天都要到了…
也該是要揮別肥胖和沒有腰的身材了,這樣去思考,是否一切都海闊天空?

鄉親啊…這個月就當郭靜汪不存在吧!
她沒有本錢出門,更沒有本錢吃東西和玩樂,
所以請不要找她出去,謝謝您的合作!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