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絮其內,我想,這就是在說我這種人吧!
看似整個人很勇壯,其實看起來健康的外表,是個騙人的玩意兒…

現在才2月,我已經感冒了三次,有沒有搞錯啊!
我耶!是我耶!怎麼會這麼容易中標啊!
天知道我有多注意保暖了!怎麼還是感冒了…到底是有沒有天理啊?

不愧是這種奇怪的春季,這次的感冒也份外的嚴重,
真是有夠要命的…偏頭痛、流鼻水、鼻塞、咳嗽什麼樣樣都來,
沒把我整翻,也真夠把我累慘了,整個眼睛腫得十分憔悴,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能清楚的體會到,我的毫無活力,
這才讓我了解,原來鼻子不舒服,還真的會連帶性的害到眼睛。

鼻子包水餃,包到要掉下來不打緊,
我還真得很受不了那種快要窒息的苦痛感,
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知道了我身體很爛的秘密了…哀呦!超遜的啊我!

最近終於跟到了我闊別已久的唱歌團了,
雖然我的喉嚨已經開始背叛我的心,
但是!還是管它key不到、音會岔的可怕難關,硬是唱了個五小時!
超便宜的,不是我在說!兩百二!怎麼想都好划算!

還唱到了我一直想唱的「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不過這首歌一出來,
就把之前電子苞所炒熱的氣氛都給搞down了…..(花大姐sorry啊!)

Tizzy Bac出新專輯囉,「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自從聽過上一張「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之後,
就對這次的新曲充滿期待,主唱低沉嗓音的輕描淡寫,真的很讓人上癮吶!

總在細細聆聽過Tizzy Bac的歌之後,都能在那些歌曲之中,
去捕捉到那些散落在詞曲之中,撥撩人心、悄悄勾引的輕輕震顫,
一聽就能夠緊緊的抓住我的耳朵,揪結住我的喜愛。

感動,
也可以簡簡單單的,在一首歌中找尋。







For the Way I Live

                             -Tizzy Bac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浪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請別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
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