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穩定到發狂的生活,
就是須要說走就走的衝動來增添刺激。

不喜歡若有似無的聯繫,因為齒輪相契的感覺更令我覺得開心,
心靈上的交流和了解,不論對你還是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必需的存在,
但是我更想要的,是一種時不時的相互照應,而不是急需時才能援助的浮木。

我不是個一口氣可以憋很久的人,
因為我是個隨時都處於宣洩的爆炸狀態,
受了鳥氣,是可以忍耐但卻無法裝作若無其事,
只要有個出口,就能讓我當下又生龍活虎的,對衰事看開。

所以啊,對我太遙遠的誰,抱歉我無法跟你緊緊相鄰,
因為我沒有能力去照顧那個不在我身邊的你和你,
抱歉我的自私,只夠讓我自己好過一點,緩慢的填充著面對明天的勇氣。

不是誰的溫柔都可以,因為我只想要的,
只有我所認可的溫柔而已。




----------------------------------------------------------------



想要得不到
                          -Tizzy Bac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麽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
怎麽看怎麽令人心痛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麽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是沈默
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過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
怎麽想怎麽覺得虛空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有說不出的寂寞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
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爲我內心在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