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破財,果然是我該去安太歲了…
先是手錶被我戴到沒電,不過這還是我第一隻戴到沒電的手錶說,
以前對戴手錶很沒有愛,因為不習慣手上有掛東西,
總覺得一旦戴上了什麼,我走路就會不自覺的往一邊偏去…當然!
這是我個人的怪僻而已啦!不是什麼平衡感失調之類的鬼!

後來,在我升大學的那年,我用了第一份打工的薪水,
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T9,和我人生中最貴的一隻錶(大概七千多塊),
從此以後,人錶合一…果然啊,越是自己花錢的東西,越知道珍惜!

想想,戴到現在,我從一個青春的小女孩,
到現在一個邁入講自己是少女會噁心的年齡,
我還真是有點佩服我的毅力吶!(就一個從不戴錶的人來說)

今天早上,照慣例背上我從大學就御用的黑色編織包上班,
沒想到到了停車場,一把車停好,我的背帶就硬生生的從連接處斷開,
趴的一聲!我的包包馬上降落倒了地面…
馬上把提著早餐的我,嚇到有三秒鐘的空白…
整個情況過於突然,讓我不經要覺得倒楣還是幸運?

背過那麼多包包,第一次背到背帶斷開,扯的是我都沒裝過什麼重物…
還好是我騎到了公司,停下車包包才掉到地上去,
還好不是在我來的路上就飛走,不然這麼一飛,
不但是飛走了我的生活糧食(錢和證件),
更是飛走了我的刷卡!這要我怎麼進公司去!

不過現在想想,早上的上班時間耶…
總會有人進進出出,真不曉得當初怎麼會想到這麼無聊的問題!
最該擔心的還是我的錢包和手機才是吧!!!管它什麼鬼逼逼卡!
而且那時我只想到了錢包和逼逼卡,還忘了擔心手機…
果然,我是個沒人找的鬼寶寶,才會忘了這檔事。

這些,應該安個太歲就沒事了吧!(應該)
最近最讓我困擾的是逃門(台)的問題!
是照現在這個樣子,在把以前該澎的樣子燙回來弄個型就好,
還是乾脆一點整個變身成捲髮算了咧?

如果是要燙捲,是要燙整頭呢?
還是要燙上半部就好(因為我還蠻喜歡下面直髮的樣子)?
唉呦…我好困擾喔!

好啦!我知道我的煩惱有夠無聊,
但是這可算是我生活中最近的大事紀噯...
怎麼這麼可憐啊我?!連我自己都心酸了起來!

大家要怎麼花消費券咧?
我想這個問句,這個月應該會聽到爛掉才是…

今天看了一個新聞說的是,有關小孩的消費券應該交給誰來處理,
大部份家長的態度應該都是通通徵收,對於那些年紀還小的小朋友…
有一個小六的學生跟媽媽說:「現在政府舉債發消費券給我們,
反正以後還是要我自己來還債,為什麼我不能花那3600元咧?」

如果我的小孩跟我說這番話,管他多小,
我一定會把那3600塊通通都給奉上讓他花!
實在是太聰明了!這小孩!
怎麼能不被他說服咧!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