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莫名其妙的熬夜,原因不是守夜...
因為習慣晚睡啦!一直改不過來。
一直睡到下午才被電話驚醒,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昏睡下去。

和熊b(你真是一個很閒的人,跟我一樣)本想去看電影的,
人真是多到沒有天理,所以很迅速的決定放棄。
吃了摩斯好吃的米漢堡,到金石堂各買了一本書。
聽說達文西密碼很有趣,擇日不如撞日就給它買下來,
看看也可打發打發時間,真是一樣有氣質的休憩啊!

熊先生一直想找克莉絲蒂的推理小說,無耐一直無法找到,
因為書局都不太喜歡這位小姐,所以我們很有科學家精神的跑去桃園找,
很遺憾的是都是斷頭斷尾,克小姐的書一直無法團圓。
後來熊子說想買下她的書,二話不說馬上發揮"錢不是我在花"的精神,
鼓吹他買下,老實說,本人也挺想看的...(哈哈哈)

一路上一直在討論一個很文學的話題,什麼"字"很有爆點?
這個遊戲整整陪伴了我們一下午的行程,我們真是有上進心的孩子!
解釋一下好了,例如說:
崩盤的"崩"字念起來有莫名的魄力!
氣魄的"魄"字本身也非常的有爆點。
剎那的"剎"字感覺也還蠻不賴的...以此類推。

後來各自趕著回家吃團圓飯,
我開開心心的回去,跟本沒看到什麼大家一起吃飯的溫馨畫面,
反而我一騎到我們家,只看到我爸和隔壁大哥開心的一起放鞭炮!?
這是什麼奇怪的畫面啊?然後我們家空無一人,
後來打給我媽才知道他們都去看電影了,
所以不甘寂寞的本人我也馬上飛車過去,
為的就是一張不用自己出錢的電影片(現實的個性)。

「驅魔神探:康斯坦汀」這部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許多,
我還以為會像班艾佛列克演的「怒犯天條」一樣無趣,
嗯~~~還不錯!加百列有點不美形,撒旦很有黑道大哥的風範,
我只能說最後的康斯坦汀真的很賊,因為他沒輸...心機太重了點吧!
不過他贏面大在給了撒旦一個中指!(哈哈哈哈)
好吧!沒看過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三小,
真的還挺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