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叫做「如果我不要了,你也不可惜,那我們就斷了。」

昨天在某個故人在去年的FB PO的一段話,
我真的覺得如果你不是主演者,身為台下的觀眾你,
是不會懂得主角的內心有多少故事和洶湧的。

說一些似是而非、旁察探問的感嘆是還蠻簡單的,
其實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想必你也不太關心吧?
只要片面的耳聞,重組個概略,架構完通篇的蜚短,
自然就不須要再理會真相了。

你大概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切確的感到痛苦,
全然捨棄的先前有多煎熬,現今啊都不是重點了,
到現在還真沒再多人試問了,那就這樣了吧...

我反問過自己後不後悔,我還真不後悔,
如果我不要了,你也不挽留,那就不見了吧?
你也只懂我到這麼淺,怕得連問我的嘗試都沒。
(我到底有多可怕啊? 我還真不懂)

不見了我們,我一點都不可惜。
只是一件舊事,只是我想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