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妖術...

剛剛因為風雨太大,我的電腦重開機之後,
chrome竟然自己好起來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我的媽!

因為我也不知道的原因(反正就是莫名的壞了),
一開啟網頁就會立刻跳一個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Error的提示,
不管是按確定還是X,都要整個給你關掉,
完全不鳥你,有多想正常瀏覽的心。

大概是兩天前亂裝了一堆Microsoft Visual C++給我矇對了吧!
根本高手來著我! 大哥不用拜託你了吼 Stephen!
還有徐芝芝,妳真的很小氣!

正常了就是爽~~~ 哇哈哈哈!!!

 


ps.雖然也不知道是怎麼好的,可能是這篇救了我(!?)

解決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Error

留給你們(誰啊?)做參考啊!

 

解決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Err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chrome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