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視線落在誰的身上?

就算完全不看向你的位置,
那道刺人的注目,也能讓我知道來源的方向,
即使如此,也不能改變我落在桌面上,渙散的空泛。

 

 

 

 

我真的覺得,要和別人再吃一次原燒,
不然我永遠會對原燒印象很差很差。

 

--------------------------------------------------------

 

很久沒跟你聊天了,看到fb快三點的時間你還顯示上線,
莫名的就想跟你抱怨一下。

謝謝你  

 

謝謝你,蔣阿嬌跟你講完,我真心的好很多。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莫名有感)

是啊... 都是小事,說的真好。
我知道我在幹什麼就好,堅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