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睡了,我莫名其妙的一直熬夜!
不過我今天熬夜是有道理的,因為今天是7-11發父親節磁鐵的日子!

所以我特別不睡覺等七點十一分去排,
連要買什麼我都想好了,一罐大瓶的可樂加一個巧克力牛奶,
剛剛好七十七,不多也不少!整個都想好!

七點十分,我拿了一百塊,騎著車就出門去,
沒有到我打工的那家,因為我不喜歡去有熟人的店裡買東西,
因為太怪了,所以我就到另一家去了。

一到7-11門口,哇靠!都是人,排的好長,
我馬上拿好了目標物,準備去排隊,
後來伸手掏口袋要拿錢,發現我的錢捏在我手上,
嗯...那ok了!今天穿球褲,所以沒有口袋...

後來猛然一想,靠背咧!我的手上只有一百塊,
阿我的車鑰匙咧???當下,馬上放下要買的東西奔到機車旁邊,
完了!不在鑰匙孔上...我這個白癡把它鎖到車箱裡了!
我真是他媽的白癡啊!(爆)

因為太趕了,我只記得抓了錢往7-11衝,
然後快速的脫下安全帽和口罩,
迅速的甩進車箱,碰的一聲,卡很死。
當下,我的心也死了...馬的!

想說打手機求救好了,
發現...白癡唷!我根本沒帶吧!
這下完了,附近的機車行都很遠,牽過去我都要掛點...
但現在想想,它們是開了嗎?當然是還沒!
還好那時我沒真的牽去,不然真的是白癡了。

後來我就想到,有看過有人說把坐墊掰開,
手伸進去拿鑰匙的這件事。對!沒錯!還有這一招!
馬上就把坐墊掰開...沒想到,超級難掰的吧!
掰開的高度根本不到一公分,可是還是要硬把手塞進縫細中!
不然我怎麼回家啊!!!(走回去都要15分鐘,別開玩笑了!)

試了超久,一直勾不到,整個心情down到想死,試了十分鐘差不多!
因為我一直不敢太用力的掰坐墊,怕車子的坐墊就這樣被我毀了,
但後來想想真的不太行!再這樣下去,拿不到鑰匙,
我一個人沒手機沒什麼錢,也沒什麼車行是要怎麼辦!

心一橫,再用點力掰,然後硬把手整個塞進去,
手真的有快被夾斷的FU,後來...我勾到鑰匙了!
但手也破皮了...但這不重要!因為我終於看到我可愛的鑰匙了!
我都要哭了吧!在我拿到鑰匙的那一剎那!

後來我又回過頭來到7-11,拿了東西排那個長的不像話的隊,
排不到幾分鐘,店員說話了:「現在只剩下三個喔!」
靠邀咧!!!我是來幹嘛的啊!
所以我很悲憤的把東西擺回去,轉身離開這個拿不到磁鐵的鬼地方!

今天早上的我整個太白癡!
白熬了夜,白騎了車(你知道油有多貴!),
白嚇了自己一跳,白多了一次笨到家的蠢事,
今天真他媽的很衰洨...!


好吧!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要快樂...
(可是我不快樂,整個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