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想看這個,會不會有點太少女心?

當時覺得當學生很枯燥,上課下課、
考試又早起的,當真是苦悶的不得了!
但到了這個年紀,也還是會有,想起來還會微笑的事。

曾經有一個人在前一天晚上跟我發願,
他隔天一定要在麥當當,吃早餐吃到遲到為止。
還問我要不要也幫我帶一份,當時只是隨意的回答好啊,
想說哪個神經病明明早起了,卻還為了早餐要遲到。

隔天,他還真遲到了!
大概是上完了第一節課的下課,
他拎著一袋麥當勞來找我,我還記得我當時驚訝到,
應該是有罵他發神經之類,但還是有收下了他的愛心早餐。

明明早上已經吃了一份鐵板麵(不要問我為什麼記得),
還硬把那份晚來的早餐也吃下肚,真是飽死了我那天。

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我一直未曾忘記,
因為當時的我,除了說了謝謝,還忘了跟你說,
我很驚訝你還真的記得,放在心上。

現在我還要補給你一句,「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正式預告終極版 -1080P高畫質版 -8月13日勿忘我!

 

 

 

----------------------------------------------------------------------- 

這部片也太勾人回憶了啊…
完全回到了最初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徐太宇完全性的謀殺少女的目光,
什麼風靡千萬的校園白馬王子,
都比不上他笑起來光芒萬丈的樣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言承旭,
怎麼這麼帥的念頭(之前都不覺得)。

坐在一起念書,走在誰的右邊,
一起出去鬼混,併肩瞎扯談天,
下課會有人來找你,遇到麻煩幫你解決,
在你最不起眼的時候跟你要好,
在畢業的前夕與你約好上同一所大學,
就算離得太遠也不要擔心…

這些回憶都太美啦,美麗的令人疼痛。

青春啊,太美太美了。
這是最最純粹的喜歡,最最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15/08/14 觀後感)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