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個對不起,都配得上一句沒關係。

今天傍晚我媽被一台轎車撞飛了,機車毀了,腳斷了。
我下了班,打了電話才知道,匆匆忙忙的趕到警局,
幫我媽送東西,然後看看她的情況如何。

很明顯是對方的錯,因為我媽根本超優良駕駛,
看了一會兒筆錄,我決定先回家幫我媽準備去醫院的東西,
在走往大門口的時後,有個老媽媽攔在我的面前,看著我,
很抱歉的對我說:「真的很對不起,撞到你媽媽。」

當下,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頓了好一下,
才勉強的扯了一下嘴角,對她擺擺手,然後離去。

後來我想想,真的要道歉的人,不該是妳啊!
而接受的對象,也不會是我。
20140429
--------------------------------------------------------------------------

 

當看護真的是有點兒太閒,
我逛醫院看到的不少健檢的宣傳海報,
為了健康 ,大家還是要找時間健檢一下!

話說,我有點後悔忘了帶充電器,
一個晚上,連聽個歌的電量都不夠了。
20140430
--------------------------------------------------------------------------

 

在醫院睡覺真是苦差事,無法太早睡,
也找不太到事做,真的是一個很苦惱的fu啊!
難怪前天我爸說他一整晚沒睡,
晚上的醫院真的是太熱鬧了點。

一下隔壁的上廁所,一下外面有人走過,一下護士巡房,
每次一有聲音或人,我就會睜眼一次,真的是要神精衰弱了。

今天早上八點,醫生到我媽床前講解病況,
整個啪的出現,就開始說話了,我也整個被嚇醒,
只能露出一雙眼睛跟他點頭說謝謝。

夭壽!再好睡的人也受不太了了...
姓郭的! 要不要回來顧一下星期六?
連續住醫院,金價信帖祙堪!
20140501
--------------------------------------------------------------------------

 

幫狗準備吃的也太不簡單了!
我每天想要吃什麼已經夠煩惱,這幾天還要喂狗...
不想像我爸一樣,天天都相同,只好弄個不同的換一下口味,
就觀查而言,牠們是都吃光了。

可是我今天早上太趕了,也忘了要喂狗這件事,
害牠們變一天吃一餐,真是歹勢啊! 哈哈哈!
2014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