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又忘在公司了。
最厲害的事,我還是看了FB的訊息才知道的,
我只能說,手機之於我,大概只有在早上有功能,負責叫醒我而已。

人啊...如果一直到20幾歲,都不能認清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你還能為自己決定些什麼呢?
可以沒有夢想,可以沒有明確的未來,
但千萬不要不知道該怎麼做,或做些什麼。

你不會一直是個孩子,也不會一直有父母為你擋難,
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只是不想做而已。

你啊,看過的人還太少太少,碰過的刁難更是寥寥無幾,
不要揪著那一點點困難和眼淚,就覺得自己已經歷經,
到底是你不做?還是你不能?

不要為你自己的無能找藉口,
連自己的人生都無法選擇和做決策的人,
那你的自我到底在哪裡呢?

沒有人可以一直在乎你人生的走向的,
朋友和父母或許可以很關心,甚至試圖的想要干涉或撥亂,
如果你自己不允許的話,誰能真正的去改變些別人的什麼呢?
嘴巴上的不在乎、不在意,你當真能這麼的無視?
還是你根本是無心,也沒有這個能力去做到呢?

成熟點!不要只有那看來淡然,無所謂的樣子。
若你真的在意也關心,那就請你付出努力,
沒有努力的人,連吃閉門羹的資格都沒有。

不要一直覺得別人有所成,有所自信,
你看過那些,真的在私底下努力的樣子沒有?
如果你連那點付出都吝於的話,就別說你試過了、努力過了。
我只會覺得,你不過是個空口說白話的自憐患者罷了。
別什麼都沒試,就覺得一無所有,
這個樣子太蠢,也上不了臺面的。

在乎你自己,在乎你自己的人生的話,
就請你自己去努力和擔起吧!
勇敢的去面對,和為自己負責吧!
不會有人一直很小,也不會有人可以一直的有所依附,
像個真正的大人吧! 面對一下真實的人生吧!

你啊... 不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