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無聊的時後,不會想玩手機或看手機的人。

不過很大的時候,跟我沒有辦網路有關,
就算了,也不會太想時時刻刻看著、滑著或玩著。

因為有些時候的片刻等待,都不會是靜止的狀態,
這時看任何東西太久,都會令我太暈和感覺危險。
看到網路上po了一堆人盯著手機仆街、掉水坑、被車撞的,
我想還是別當這麼糗的人好了!

可是如果有一大段無法接觸網路,又沒事可做的時候,
玩手機,似乎又變成了一個勢在必行的行為了。
這時不單單是網路的問題,電力的維持也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會想到這些咧?
因為這是我在醫院待著待著,沒wifi、沒電時,
無聊到我一直想些有的沒的,來打發時間。

還是該辦個有限度的網路比較好,
還是該有個行動電源比較好待其不備。

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應該是把手機充飽電,帶充電器,
然後再夾帶幾本小說過去,要來的實際的多。
好啦! 等下我就會去醫院換妳了啦~~~ 姓郭的!
讓我先把防無聊的東西都帶好來,待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