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幹嘛~~~~~~我的電腦又壞了....
它之前一直屬於無法上網的狀態,
後來我很辛勤的跑去快譯通去報修...
然後今天他們的人也跑來我的宿舍來看了,
沒想到~~~~它又可以上網了!
嗯~這讓我不哩啊高興,

沒想到...就在我快樂的跟別人說我的網路好時,
你他媽的網路線又給我不穩,

是幹麻~我好欺負就對了啦...
要賺錢你說啊!幹麻一直切我的網路啦!!!!
你是不知道沒有網路我無聊到一個死亡啊!

靠邀~~~每件事最好就那麼不順啊...
什麼網路不穩,最好就我們寢其他三台都沒事,
偏偏就我中標啊!!!你倒是說清楚啊....
我長的很好騙嗎..................靠杯咧!!!!!!!!!!!!!!!!!!

氣到,真的氣到~~~~
有種!有種下次他來修你又給我好!
馬的~看我還................嗯~~~~~~~我要幹嘛~...




本來想說換電腦的,但好像不甘電腦的事....
馬的~~~~~~~~~~~~~~~~~~~~真的很氣!!!
你以為我很閒嗎?那來那麼多的電腦給我借啦!!!!!!!!!!!!!!
厚.....................我要網路!!!!!!!!!

真他媽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