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就是這麼玄奇,明明都覺得山窮水盡,死路了,
偏偏總會在意想不到的轉角上柳暗花明,讓我不得不說…
那個誰誰誰暗地陰我的王八蛋…你好樣的啊!
一個個都連合起來整我,是不是太超過了點啊!

不知不覺我要有特休了(滿一年),不知不覺我妹要搬回家了(畢業了),
不知不覺連我弟都要畢旅了…靠!怎麼這麼快啊!!!
我都幾乎忘了我弟都是個快考大學的人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今天跟別人聊到要學開車這件事,
我一直都覺得沒有錢買車是要學個屁開車,
不過今天這樣聽下來,好像都覺得還是要先學會比較要緊,
有車沒車好像再說都OK,因為現在學車越來越貴了…

我也一直覺得小車會比大車好開,但這個觀念也被一堆人給推翻了…
他們都說大車才好開啊!笨笨…(因為我家是休旅)
這樣看來是否我才是最該去學開車的人,
開老爸的車,用老爸的油…多省是不是?

還有沒有沒學開車的人啊?跟我一起團報如何啊?
不過我還再想要不要學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