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習慣少吃了,只要一時的暴食,我就能感受到胃部的逆襲,
這樣是不是離我能裝下所有喜歡東西的胃遠去了?
滿足食慾和夏天的輕盈體態,原來大大抵觸!

可能是太久沒操一下了,走來走去一整天,就可以讓我的腳酸到接近爆炸,
不過打發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容易許多,只是走了幾條街而已,
就可以由白晝轉為黑夜,可能的結論是果然搞威。

習慣不習慣,好像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彆扭了,
人果然是適應力超強的動物,只是需要給點時間而已,
所以我感謝耐心,感謝給予。

暑假的強打片果然精彩可期啊!雖然我已經和暑假無緣相見了,
但是這個非玩瘋不可的時間,我依舊是要用力參與一下下!

週休二日就是要不愛家很大,雖說我痛恨在假日早起,
但是一和出去玩相比起來,我還是很甘願的認命起床…玩樂最高!
吃東西也好、唱歌也好、亂逛一下我也很ok,我很好揪的,你們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