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可以直接影響我心情的,大概就是瀏海的走向了…
明明前一天洗完頭的時後,順到一個不行,
但是隔天起床的鏡子卻老給我莫大的打擊,
不是不想乖乖的靠在一起,就是放肆的黑白亂翹!
用個黑夾固定好了,隔天那死亡一般的奇怪角度,也會讓我惱怒萬分…
靠…沒人一大早就洗瀏海的吧!(洗整顆太麻煩了…)
話雖是這樣說,但是為了每天都可以多睡一點,
我還是用著順其自然的髮型出門去…(簡單來說就是懶惰!)

話說天氣也熱了它好幾天了,但是我卻還沒有大出汗過,
正確來說,應該是還沒真正的被熱到流汗。
辦公室的空調冷到不行,我還是每天穿著外套龜在電腦前面做事,
不然我真的會在夏天裡傻傻的感冒…非常之蠢!
與其說熱不好,我還是個人性的害怕寒冷來的多啊…

剛剛無聊的看了大學的照片,我發現我以前真的很不節制吶…
我的臉整個就是個球,只是會有氣足或是稍微消氣的差別而已,
不愧是以前三不五時就揪吃到飽的成果,還好那時後我有在打球,
不然回家之後,我媽可能會以為我是她的新女兒吧!

以前小姿常常把
「25歲前的胖不是胖,但是25歲以後再不瘦,你就永遠是個胖子!」
掛在嘴巴上…
老實說,我以前都有恃無恐!反正我離25歲還遠的咧!!!誰管它啊!

自從吃尾牙親眼看到我「人也可以變成豬」的照片,
和阿信看到我以為我照片有修圖(是胖到被以為有修圖!)之後,
我就痛定思痛的減了我這一生最認真的肥(因為我以前都嘛嘴砲而已),
就開始有不那麼誇張充氣的時期了…

算一算,我大學四年足足胖了有10公斤不誇張!!!
這就是家裡的零用錢,我都有切確的花在自己身上的證明吶…
難怪古人常言:「當局者迷。」確實如此,我在這當中,
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哪裡不對勁…臉圓了就當是角度不好,
褲子有點緊就當我太少穿了,整個騙很大!

現在老了,我有認命了…(但是!我離25歲也是遠的要命的!謝謝!)
不能再胡亂的變胖了,因為我可能會瘦不會來!?god!
所以就乖乖的維持在一個範圍好了,以後再慢慢來變瘦吧!
為了上相,為了健康,為了夏天囉!
一起加油啊!美少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