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爛!

一片看似B級片製作 但卻很用心經營笑點和氣氛
過時的童子軍團外加一個白背心短褲妹殺殭屍的故事
裡頭不乏長相姣好的選角 和身材非常具有誠意的過場妹們

很多橋段參雜很多水份的搞笑和惡趣味
卻始終不脫離爆頭殭屍和童子軍精神(?)
光是這兩個奇怪的主旨中心 就知道它不是什麼正經的劇情片

剛剛看了一下歸類 是驚悚喜劇片 
雖說開頭的對嘴狂舞讓我以為看錯了電影
什麼奇怪的時刻 都不能放棄自拍 的屁孩留念行為 
莫名的場景還會配上熱鬧 朗朗上口的Pop Music 
超級違和 卻反差的具有熱血感

狂奔逃躲之間 卻總會有屍群淨空的不合理場景
應該說 整部片裡太多只要思考一下就會出現BUG的地方
但是 這種刻意鋪梗 無厘頭的小片段 我還是很買單的

有看到別人挑剔剪輯和音效 我覺得這不太算是批評的重點
整部片就是要在低級中找幽默 中二裡找笑料的啊
只要所有梗的設計 不太影響觀影流暢度
我都蠻能享受那些特地投擲的引笑點

是說驚悚的地方也蠻用心的 有些出場的方式還真真出乎我意料
緊張的氣氛也掌握得不錯 活屍狂吠追人的場景也很刺激緊張
雖說有些追人的活屍演得不是太專業(?) 請用心的反人體工學好嗎!

其實我還蠻緊繃於那些 驚嚇的留白 追人殺害的逃躲
節奏安排迫弛有度 我還蠻中意的 這類用心惡搞的片子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