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並不是什麼抒情感發的文章,
只是一個突發的感嘆...我老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期末,
不知不覺我已經快是個大三的老人...
怎麼那麼感傷!

今天考了可怕的西文和文字學,
我覺得我的肩膀上站了一個巨人,
酸到一個不行...!
一夜沒睡的疲勞都趴在我的肩膀上來,good!
我整個人累到要起飛...

這學期真的有比較混,
到了期末,報告還是多到一個我要crazy,
想當初我上學期還會先做起來放,(認真的我咧?去哪了?)
這學期的我好慚愧。

剛我妹跟我說我抽到了獎學金,
不過錢好少...才三千!
上學期那麼拼命,才那麼一點點的獎勵,怎麼那麼小氣!
(一直在哭邀...哈哈哈)

明明明天還有兩科,古典戲曲和理則學,
就是提不起勁想看,天吶...怎麼會這樣咧?
考完了死亡星期三的試,把我的衝勁都吸走了。

剛剛和小鬼兩個人,還很悠哉在打包課本,
隨便拿一本打人都會黑青,仔細想想那些書我都有唸過吶!
真是令人感動的過往啊!
不知道,現在的我還記得多少?
哈哈哈哈!真殘酷的問題。

一直想到我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回家的事,
我就覺得莫名的輕鬆!!!
尬的!...我真的好不想看書喔!
不過,這當然是說說罷了,
我當然會看只是會晚一點,因為我是好孩子。(哈!)

一放假就要開始打工了,想想我也蠻拼命的,
不然放假啥事都不做,豈不是很浪費嗎?
不過我會盡量都排早班,請大家下午找我出去玩!
(現在就先跟你們預告好...!)

如果想找我玩好幾天的,我也可以先預請幾天的假!
我這人是很好溝通的啦!歡迎大家來找我嘿!哈哈哈!

咻一下,這學期又要過去了,
恭喜大家,賀喜大家,希望大家都歐趴!
我呢,當然還是會歐趴到永遠啊!(還要問嗎?)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