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是一天天的過下去,就會覺得每天都美好那麼一點點,
而是會把不知名的恐懼每日倍劇,一天天的嚇死自己。

我表面上每天準時乖乖的上班下班,但是一到深夜,每當我閉上眼睛,
我腦袋裡轉的都是不知所措的無方和惶惶然的未來,
光是意識到,我就忐忑的心神不寧、亂無思緒。

我不知道這樣的反差生活,我還可以忍受多久,
我只知道外表的寧靜面具,緊繃的隨時要撕裂開來,
白天我是真的心甘情願的,做著我的工作,
夜裡我都會擔心的幾乎掉下淚的,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我一直問我自己,我到底要該怎麼做,才能讓我是真的願足?

有些話,不是誰都能告訴,也不是隨便那個誰就能傾聽的,
我有太多的顛三倒四和任性妄為,再再都會讓人受不了我的傲視和固執,
我也不想一直去麻煩某一個誰,來承擔我的抱怨和痛苦,這對他也不公平。
可是…真的都過不去的時後,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你!
其實我知道你說不定,壓根都不想聽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可能只是你剛好知道,或是你剛好有那個空閒或心情吧!
因為你總是很討厭這些麻麻煩煩和那些囉囉唆唆,
更不耐煩聽聞那些關於別人,太過冗長的情緒言說...

但是,你還是聽了,聽著我情緒化般的自言自語和自我厭惡,
甚至!還說了更多的勸慰和建議,我想,這對你來說真的是很辛苦的吧!

真的是,謝謝你了。
非常非常的,感謝你,能這麼樣的,聽我說話。

我,
真的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