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不開心到了極點,為什麼我還是可以跟別人笑著說家常?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非常。

我討厭所有的事都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更討厭有人拿那些不得不來逼迫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為什麼不能用更好的說法或口氣,至少我還會甘願點...
因為我恨死了那些不甘願下的假笑。

是在騙別人還是騙我自己?
不要以為妳們說的背後話都我都沒聽見,
我告訴我自己,妳所說的話,我真的可以不在意。
但是,我卻有淌血感覺...

為什麼妳能跟這樣一個外人來對我說三道四?
聽見的那瞬間,我聽到我心裡崩落的聲音,
妳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為什麼能這樣的評斷我?
所以我告訴自己可以不用難過,甚至不用去在意,
原來,妳從沒真正的把我看仔細、了解過我心裡的樣貌。

我不是妳以為的那個誰,因為妳所描模的我,
都是假的,我要對誰表示友善、對誰表達熱情,
需要妳們這樣一言一語的來批駁嗎?

太多的不得不,所以我恨我自己有張假臉,
用這樣騙人的無恙,去裝飾我的深深的惱怒和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