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在嘉義還是桃園,下雨天的日子就像鬼魅一樣揮之不去,
我有欠烏雲錢嗎?怎麼一點點的太陽容顏都這麼吝惜露面啊?

沒有急著找工作,也沒有忙著心慌,
反正我在二十四號的早上八點,
還有一科很逼機的期末考等著我回嘉義去考,
我不由得的想說一句:「你他媽的老師是有什麼毛病啊?」
早點考試,多出一份考卷是不是有如千斤這麼為難啊?

所以現在,就是我在家混吃等死的日子,
應該說得好聽一點,是休息養生的重大放鬆,
以後可能就沒有這樣閒適的亂轉電視、胡亂吃零食的日子了吧!

照理來說畢業了,應該什麼事都比不上找工作來得重要,
但是總會發生一些讓我覺得萬分無奈的事情。
有些話,我還是要這麼惹人討厭的,一再的說下去。

所謂的幫得上的忙,不一定是在實質上發揮效用,
也不是在整體上有任何的進展,才叫做真正的幫助。
即使到了最後,話沒有產生作用,給的建議無法生效,
到頭來,都不會只是白忙一場,這般的無用!
因為,你終究是參與了一場,需要一起渡過的重要陪伴。

朋友,我們說過的,要一起走一輩子,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忘了,還是不再在乎了?
因為我很受傷的,聽到你說的關於那些關心多餘的事,
和一堆我完全都不想再聽到的,你那些無謂的對不起。

如果,我們之間只剩客套的對不起,讓一切結束,
我想,我們根本不是什麼多好的狗屁朋友。

我以為我們是用著真心,與彼此交往和了解,
不管是怨言或是發怒,都請了當的說出,
不用有太多的顧慮和避諱,
因為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的不實來潤飾太多。

以為我們有一種外人都不會了解的體諒和默契,
所做的事或所說的話,終究會知道我們是真心的想為你好,
不是刻意的使你受傷和難堪,因為我們是真心的想要回,
那個當初,我們最原始的初心和還高高興興笑著的你。

我知道,你還生著我們的氣,氣我們不懂你,
但是,你可能也不知道我們也同樣的在生氣著,
卻遠遠不及,更多更多的難過和捨不得你的執迷和狼狽。
只是單純的想著,真正的希望你好,真正的快樂。

很多的話,可能都是我多餘的干涉,
但我還是想對著我,很關心、很關心的你說。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認識已久的熱血青年所唱的歌,
往往啊是最簡單的歌詞,就越能讓人感動喔!
(也可能是我老了,感觸才會太多...哈!)

http://www.wretch.cc/blog/edwardavid/12205279

歡迎大家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