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得出哪些是真實的感覺,而哪些是錯覺或是幻覺嗎?
這個問題,好像有點像是廢話,不過現在這些話,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因為有些時後,
我真的都快分不清,我是因為太過於恐懼而影響到生理,
還是某些外在的因素,讓我起了某些感覺?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確定了。

我一直覺得我很普通,跟別人沒什麼不一樣,
但是有時後好像會過份的神經敏感,我也搞不太懂,
明明以為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到了別人的解釋之後,
竟然發現,跟我想像中的解釋相差甚遠的,連我都驚疑萬分。

不是我不相信,反而我是認為有這樣的真實存在,
因為我真的在心中,有慢慢的開始越來越認定著,
這樣神聖的存在,連我都不太明白這樣神奇的轉變是由何而來,
我只知道這樣信服的過程,來得如此自然,
讓我漸漸的沒有半點質疑,對於以前的我,
當然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狀態,但由現在的我看來,
現在這樣誠然的相信,是一種沒有什麼不對的肯定。

我沒有切切實實的看到過些什麼,
也沒有清清楚楚的聽到過什麼,
只有一堆又堆似是而非的感覺,困擾著我是真還是假,
沒有什麼鐵齒的不信,也沒有很強大的反抗或是拒絕,
我只是疑惑著,然後不停的感到疑惑這樣而已。

這些文字看不懂也不打緊,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些什麼了,
不知道的人也無礙生活這樣,看看就好。
這篇純粹的,只是我個人性的有感而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