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23沒多久,在開頭的幾天之內,
就展開了我第23個年頭第一次的跌倒。

人啊!真的不要太懶惰,多活動一點還可以燃燒點些微的卡路里...
不過是懶得站起來,到我右邊的櫃子去抽衛生紙而已,
想說手伸得長一點就不就好了嘛…

就是這種要命的怕麻煩,我隨即從椅子上摔了一個肝膽俱裂…
靠背...太久沒跌倒了,這麼一跌,我整個人有重生的感覺!
真他媽的疼痛啊!我的屁股。

乳液的蓋子又不見了,就在這麼一場慘絕人寰的慘烈中,
被掃到了颱風尾,前陣子才不小心的被我找到而已,
怎麼這麼快又跑去躲起來了,是否用行動告訴我,
它不喜歡戴帽子嗎?是這樣解釋的嗎?你說說!

昨天一直睡不好,讓今天早上起來的我憤怒非常,
是沒有起床氣沒錯,但是睡不好,往往比想睡睡不著更令我火大百倍,
我是真的有很心要睡覺耶…

莫名其妙的就是睡很淺,一直一直猛醒來得我要發狂…
還好今天沒有很累,不然我又要面容慘淡的撐到下班為止了。

神啊…請讓我睡得好,好嗎?
拜託您了!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