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工,此乃我寒假工讀挫折的開始。
當初去應徵的時後,名稱是禮品包裝工讀生,
但是今天去了之後,發現...根本就是徵女作業員吧!

那裡的員工福利的設施還蠻多的,但是緊迫的工作時間真是有累翻天!
第一天開始是先帶我們認識整個公司有那些產品和歷史,
整個很像是國中生來校外教學,還有一個導覽人員這樣,
九個新來的工讀生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來走去,
但,這些都是讓我們放鬆心情的舉動吧!
一但到了真正的工作場合裡,馬上就必須融入快速的分工裡頭。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封箱,不知道怎麼搞的,搬家的時後明明就很會封,
沒想到一旦加入了專注、快速的小組工作裡頭,我瞬間手矬,
每次封出來的膠帶從沒有漂亮過,都是歪七扭八的讓我很慚愧。
但是接手我封完箱的人,卻什麼都沒說,也沒有變過表情,
就把我封完的箱子,放到完成的那頭去。
對不起啊!我真的很慚愧吶...,但是我還是封得不美麗。

第二個工作是把牙膏四個封膜裝一箱,
換了個工作我果然就順利了一點點了(但只有一點點)。
動作也沒因此變快多少,我想我的心情和手須要一點時間調適一下下。

第三份工作是讓我們新來的人(都女生)和一個男生兩兩一組,
這次是把裝箱的洗衣粉打開,然後一個個拎出來貼上中文的標籤。
這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其實!一點都不好!因為重得驚人先不說,
我還打不太開箱子...靠!我是白癡喔!也太廢了我!

因為它有用工業膠水之類的東西黏住箱子,害我整個打開得很不順遂,
跟我同一組的男生看了一眼我和箱子的奮鬥,就默默的把箱子打開,
然後搬到旁邊,甚至順便幫我把洗衣粉都拎出來了,只要我貼上標籤。

My God!!!!你人會不會太好了啊!大感謝!!!!
洗衣粉大俠,您的恩情我沒齒難忘啊!!!沒有你,我真的就糗大了!
但,你只是跟我說了一句:「妳去旁邊貼。」這樣,
就默默的幫我解決了"我是個弱雞",這樣可悲的事實...太感人了!
人間還是有溫情的吶!不過後來我看看,好像只有我是這樣被幫忙的,
真是太。慚。愧。了。吧!整個遜卡!可以慚愧得去死了我!

後來的幾份工作,多到我記不太得有什麼了,
大概是幫慕絲套上封模,在禮盒上貼標示貼紙,禮品裝箱,
衣物噴劑套封模,這個難裝很多...搞啥!弄得超久的吧!
後來是擦橄欖油瓶身和檢察有無瑕疵品或漏油,之後然後終於下班...

整個大吐血了啊!我的心!心裡上的疲勞是身體上的千萬倍啊啊啊!!!
有沒有動作這麼快,讓人那麼緊張啊!不僅動作要快,還要正確,
心裡的壓力真的是讓我太太太...太疲憊了啦!

不過這裡的男生都還生的挺不錯的是搞啥?看起來也都很年輕的樣子,
說不定都還比我小吧!人啊!到了大四...真的要服老了!
原來安X也有在挑長像選員工的嗎?哈哈哈...胡說八道!
有夠累的,這份工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