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兩個字,請別只是掛在嘴巴上說說,因為我是真的有放在心裡對待,
別讓我對你失望,所以,請不要,傷害我對你的信任。

當我把你看作是朋友,我是認真的去看待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不管別人信不信你,只要是你!認真的跟我這麼說,我就會這麼樣的相信,
不是因為我很好騙,只是因為我真的相信你。

不要輕易的,揮霍我對你的信任,
用一些可笑理由帶過,矇在鼓裡毫不知情,然後最後一個人得知...
慢慢的讓我覺得你的人,不再可信。

我真的有...失望,對於你所說的那些話,
我還天真的以為我們之間沒有謊言,也沒有無聊的藉口,
原來,完全只是我自己想像,原來只是我個人性的自作多情。

不要...把我當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