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昭明文選的文言文寫好久,
一方面是自己太混,一方面是也沒啥很趕的感覺。

星期五的日文小考讓我頭大,偏偏星期四晚上又有比賽,
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但是排球也很重要啊!(握拳)

果然期中什麼時後都讓人覺得心力交瘁,
下禮拜又是該死的期中考週...王八蛋!
這學期我上的太混了,很多課都沒啥認真,
又修了應社的輔系,什麼都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我只能說,我痛恨一個人在陌生的團體裡分組,
感覺不是一個幹字了得...真機車!

今天去上昭明文選的課,中間下課的時後,
收到大四學姐給我的歐趴糖,
真是令我覺得大三還是有人在看顧我啊...感動!
不過那時我不在就是了,因為我跑去印作業了。

一回來就看到一個包裝很精美的糖果,
我就問,「這是誰給我的啊?」
鬍子就跟我說:「這是妳學姐給妳的...」
一時耳包,我竟然聽成:「這是李學林給妳的...」
靠背,這麼好的事,害我驚喜萬分。

後來小羊就說,「請妳理智點好嗎?怎麼可能」
我:「我一直不理智啊...害我白開心。」
哈哈哈哈,我是白癡喔!
仔細想當然是不可能啊...
果然期中近了,神經也病了!

文選版本問題上到三條家刻本,
老師就說他其實不清楚所謂的三條和九條家是怎麼分的,
就問有沒有人知道,我心想...會有誰知道啊!

沒想到鬍子就侃侃而談的說起所謂三條家是如何分的,
靠...你太強了吧!正妹。
聽完他講,全班都一陣安靜,讓我忍不住在他講完給他鼓掌,
太強悍了你,連這個都知道...

不過,老師...你是瘋了嗎?
怎麼會問「你是臺灣人嗎?」
他當然是臺灣人啊!哈哈哈哈,什麼奇怪的問話啊!
繼被當重考生,大四生(他大一的時後)的誤會之後,
又有人說他是僑生,你的人生好坎坷啊!哈哈哈...

我只能說,以後我遇到鬍子都要問他:
「請問你是臺灣人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