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容易不專心?
有沒有那麼容易被影響或牽制?

好吧!人的情緒是個怪東西,
偏偏不去想就越會出現,
偏偏不想去看,就越會手賤。

就像白目恐怖片的女主角一樣,
什麼都好奇,什麼都很敢,
最後不是害死一堆人,
就是搞個得自己人不人鬼不鬼。

原來啊...這種白目的狀態也會發生在人的身上,
有太多的事太喜歡去探究,就會變得太容易難過和脆弱,
有太多的衝動在腦中形成,那種迫不及待的出口,
就會馬上的急於找人傾訴,那...會是哪個誰?

我開始找不到可以講些什麼的人,
因為我會猶豫和害怕,不再只有自己想做什麼就可做些什麼了。
因為我以前都沒去顧慮到別人的意願,願意聽我說嗎?願意分享我的聲音嗎?
知覺,然後,開始,變得害怕去跟別人訴說。

沒有那個人了,我開始胡亂的想找個聲音的出口,
往往在出口的瞬間,我總會覺得後悔莫及...。
如果啊!你覺得煩了一定要跟我說喔,
因為我真的不確定我有沒有打擾到你。

喝酒果真是個瘋狂的舉動,因為我從不喝酒。
莫名其妙的,我開了一個喝酒趴,
瘋狂的衝到嘉義市買了一瓶vodka、一瓶雪碧,
我想茫到不開心通通散去。

要是,淚眼可以解決所有的難過和傷心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哭得那麼傷心?
放肆的號啕,盡情的流淚,用力的唱歌,
我們都在各自的、抒發著,我們的不開心,
但是...我卻流不出任何的一滴眼淚,
因為痛苦啊!眼淚什麼的,我真的無法釋放。

我很羨慕很羨慕妳們可以哭的那麼痛快,
因為這種盡興啊!我真的無法參與。
如果有太多的複雜、不甘、擔心、等待、難過、悲慟,
都可以這樣的放走,這樣的方式,
我願意用紅腫的眼睛和刺眼的陽光來交換。

需要一個依靠,需要的一個出口,
一個讓我可以說出快樂和悲傷的地方,
我在找尋著這樣的一塊天堂和一雙羽翼,

要是如果,我是說如果...我找了你,
你會願意聽我說些無聊甚至無意義的話嗎?
會嗎?可以嗎?

我真的怕打擾了你,
也怕我承受不住更多的冷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