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八點四十分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小黑問我要不要跟他和長人一起去吃早餐,
我還想說,連早上的課都爬不起來的鬼,
竟然要早起吃早餐,真是不可思議啊!

原本是想半就起床了,
無奈...我昨天為了聊齋的鬼報告,打到三點多!
今天打桉樹林盃說不定會累掛,
結果爬起來,還發覺精神不錯...(原來我還沒老)

九點集賢樓下見,很衝的跑到大林去吃早餐,
蘿蔔糕多到一個我要吐,不過還真是划算就是了。

十點排球場見,太陽大得跟中邪一樣,
曬到我一個要昏厥。(當然是假的...太健康)
長人和嘿嘿判了比賽就開始落雨,老天整個很不給面子。
差點就以為我們一場都比不到,就要白費了我的早起,
還好只是小小落,後來就沒了。

中午十二點多比賽,太陽大到要殺死我的皮膚,
媽媽!我是要黑到變泰佬,賽務你恨我們嗎?
幹嘛我們的比賽不是中午就是下午兩點,
是要我們都變炭就是了...太可惡了你!!!

第一場對資管贏了,不過也只比了一場,
因為...下大雨,真的是超級大雨!
本來有停一下的,把水拖一拖想說繼續比,
沒想到...下了一場撐傘都等於白費的大雷雨,有夠嚇人的吧!

婉毓學姐,妳果然是龍王的女兒啊...(自稱小龍女,哈哈哈)
真的下了一場停都停不了的大雨,我的傘算大了,
還是只能護到我的頭,因為高濺的雨水,讓我的鞋濕到體無完膚!god!

穿著雨衣回去,老娘還是全濕了...真是王八蛋!
比賽也取消了,這讓我白曬了一上午的烈日,真想哭我的黑皮膚啊!!!!
好機車...這個騙人的假太陽!

剛剛看了沒開過幾次的電視盒,
真的...我還真的沒什麼看電視的fu!
除了康熙來了,真沒啥好看的。(恭喜6月1號起大林終於有中天了!)

後來瞎轉,轉到了錢韋杉和邱忠志的結婚片段,
他們真的很相稱,愛情長跑了十幾年,真是現代人的一種"奇蹟"!

有一段錢韋杉的好友的致詞是這樣的,
「她常說除了他,她不知道還能嫁誰,因為她只想嫁的只有他,
從她大三那一年起,她遇到了一輩子的人,到現在,她看到他,
還是跟當初的感覺一樣,沒看到他,她還是會很想他...」

哇...真的有愛情這回事啊!
一個能夠持久的愛情,不靠荷爾蒙的撐持,
永誌不渝的那種愛情,是真的有啊!
真讓我覺得...感動。

在影片的最後,是他們兩人身穿著便服手牽手,
錢韋杉轉過頭來對著攝影機大喊:我結婚了!

然後搭著他們遠走的背影,
是錢韋杉,清唱著: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嗯,就這種感覺,就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