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的騎著車子要去逛大街
我騎得正開心的時後
有個媽媽騎著一台125
霸住了整個單向的車道
我整個閃避不及....

所以就差撞到她的車子
老實說她的車是沒事啦~
不過我的左手把整個往上翻
虧我的技術很好
還是有閃過....(哈哈哈哈!)

不過那個媽媽馬上停下來
然後回過頭來一直盯著我...(翻過來叫瞪)
我對著她的面
然後很快的說:「對不起喔!」

後來想想
神經啊!明明就是她霸住整個車道
沒有靠騎在一邊
我才要那麼驚險的閃過她不是嗎?
幹嘛馬上就道歉.............
好一個莫名其妙!!!

我只能說7-11
讓我變得好有禮貌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