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墾丁遊後,我整個人就是個泰佬鬼上身,
因為我黑得連我都覺得誇張...
算了!冬天應該就會白一點了吧!

放假真是一種噬人的無聊和無措,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沒有工作,沒有邀約,我就這樣硬生生的廢在家裡。

不上課,不墮落,像根風吹跑的棉絮,浮浮沉沉的茫然若失。
我閒的發慌,閒的讓我焦慮不安,整個人呈現出一種躁進的狀態。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我想我可以這樣說上一百次。
無聊到我很想吐......


我有病,
一種沒事做就會搞怪的病!



↑以上都是廢話其實,因為我的人生就建構在廢話之上。


來講個正經的好了,
誰要幫我想迎新的計劃書啊???
一個人想全部的東西真的很難...
光想到我就頭痛了,有沒有人自願的啊?
我請他吃冰!!!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