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真的好好玩喔!

海邊真的好美好美,天海一線,在光的折射、迷人的色澤,
令人震懾的藍與綠,我想我愛上海洋的萬化了...
夏天不來墾丁怎麼可以咧?墾丁真的好美好美喔!


第一天(小灣)
我愛跳浪時的滅頂,真是超有趣的吧!
矮的人果真就是有點吃虧...踩不到底才恐怖!
所以泳圈真是矮個的一大救星,更是旱鴨子的...(哈)
跳浪真的很好玩,因為這是一種抓時機跳躍運動,
沒抓穩一定吃海水或滅頂,在滅與不滅頂之間,也是考驗友情的時後!

死文君!每次都忘了拉我!害我滅了好幾次頂,有高個瑩芷罩她,
所以說她都能抓的到時間,沒救我就算了...
有一次還把我壓到水裡...真是好朋友嘿!(害死我啊~~~)
但是我好像也把莉壓到水裡一次...(哈)
不過小帆,我想妳的身高跟我們站在一起真的很不利...
妳滅頂的次數是每次!!!真的有點誇張!


第二天(南灣)
香蕉船、快艇、水上摩托車!!!
好玩到一個...我真的很想吐,可是真的很刺激!
我們要一個拉一個,由教練拉著我們飄到海上去,
穿著救生衣,踩不到地的飄浮,嗯...有暈車的FU!
在飄過去的水途中,還和拉我們過去的教練聊起來,
因為聊的有點大聲,還被其他教練說:
「ㄟ~這裡是海上ㄟ!不是菜市場!小姐...」

水上摩托車我和莉一起坐,從頭到尾我們的尖叫聲一直沒停過!
一直跟他說別甩尾!他就拼命甩,然後不停的高浪跳低浪,
我想我們都要落海了...不過超刺激的!
之後教練還受不了我們高分貝的尖叫聲,他還說:
「阿妳們是要生小孩喔...」害我和莉差點岔氣。

不過大家都說我們太扯!因為整個海面都是我們的聲音。
香蕉船也真的蠻刺激的!因為文君抱著我,摔下去的時後,
我真的滅頂了...兩次!被海水嗆死不用錢!超痛苦的。

快艇就還好啦!不過水會一直噴上來,
有種下雨的感覺!還有...海水真的好鹹好鹹!
然後我們又要被教練一個拉一個的飄回去,
不過我們的教練真的很愛聊天!因為他一直不停的跟別人聊天,
然後我們一直在原地!不!在原海上飄來飄去...真的蠻想吐的。
不過莉真的很可惜喔!因為她只坐了水上摩托車,
後來因為她暈了教練就帶她回去岸邊抓魚...真慘。

在回程的時後,孟和莉坐在前坐,竟然還和教練聊開了,
更扯的事...她們還留了MSN...整個很瞎!
下午我們又跑到了小灣去玩水,和打沙灘排球。
不過只有幾個人啦!好多人都不認識...嗯~普通普通!
不過孟和瑩芷被救生員搭訕了...哇靠!真有行情啊~~~

晚上逛了逛墾丁街上的夜市!很熱鬧喔...
之後11點多的時後,我們要找些樂子來打發打發晚上的時間,
所以就跑去租了電動車!哈哈哈~一種時速不快,用來遊覽的摩托車!
我帆、莉君、芷孟,三台很囂張的一邊騎一邊大呼小叫,
得到不少白眼和注目,嗯...反正我們不住墾丁...哈哈哈!
不過那麼晚一群女生騎車真的很引人注目!

我們本來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台車突然停在我們前方不動,
我們嚇得快快U型大轉彎逃跑,雖然我們的車最高時速只有30,
我的25,因為我的是烏龜車...(恨啊~~~)
後來那台車也回轉了,在經過我們的時後,搖下車窗說:
「驚什麼?沒事啦...妳們繼續騎妳們的!」
然後就驅車離開了...當場,我們一陣爆笑!!!

後來還跑去海邊看夜景,這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啦!
不過會來海邊是有原因的啦!因為...搭訕孟和芷的救生員找她們去,
而我、莉、君、帆就陪著去就對啦!瘋狂拍照、打牌、玩沙,
後來因為太閒了就跑去跟那群人借摩托車!因為想騎出去飆一下!

不過他們只有一台125和野狼,這時後文君很帥氣的要現學現賣,
就真的開始學了...哈哈哈~真的很有趣ㄟ!
不過還蠻複雜的就是,所以我沒想試就是了!不過莉也蠻有興趣的!
但是文君真的很厲害喔!才學了一個小時吧!就能騎了,超有天份的!
還載了莉兜了風,第二次也載了我!!!超追風的吧!

不過很恐怖的事發生了,文君在載我的時後,車熄火了!
然後我們無法用踩的把車發動,這時我們真的陷入困境了...
因為我們離那個借我們車的那位仁兄有點距離,
然後莉就騎著125會去找「道路救援」,也就是那個仁兄。
還好,他來了把車發動,我們才又快快樂樂的騎回去!

這就樣一個晚上,海邊、我們、野狼、電動車!
後來還發生了一點事...果真,晚上的海邊還是蠻恐怖的,
謝謝你們趕來解圍,嗯...不過有嚇到,這倒是真的。


第三天
還是跑去了小灣玩水了,因為我們要離開墾丁這個好玩的地方了。
不過太陽真的大的嚇死人,曬得我就是個泰佬...
靠~~~才三天ㄟ!我黑的跟炭一樣!
我想我也可以去當救生員了,這也太誇張...超黑的吧我!
因為太陽太大的緣故,我們就一直坐在海邊的躺椅上等太陽小點,
一直到下午我們才下水去玩,浪大的嚇人,隨隨便便就會喝海水!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啦!哈哈哈...但我的眼鏡卻跟海水走了,
所以之後的我就是個瞎子,還好太陽大,我還看的挺OK的。

下午5.6點吧!就開始打起了沙灘排球!
哈哈哈~~~這次還真的有打排球的感覺嘛!!!
因為...我們有高手救生員先生!還說啥不會打,
明明就強的跟鬼一樣!明明就是沙地還跑的飛快!超厲害的!
我還舉了不少好球給他殺...原來我會舉嘛!!!
不過不太穩就是了啦!...真的很好玩。

晚上我們就離開了墾丁,呼......要離開了,真的有點捨不得!
美麗的海水、低低的海潮聲、刺腳的沙灘,一切的一切,
這三天,我深深的記在心裡,豔陽高照的墾丁小灣。




藍天、海水、鹹味,這就是墾丁,這就是夏天吧!
很高興跟姊妹們一起出遊喔!!!
我真的很開心!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玩!
明年我還要去墾丁!!!超好玩的!



我想我慢慢的喜歡上海了,因為藍,因為墾丁。
好美好美......。







記7月6.7.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